close
想了一年的蘭嶼行
在上個星期突然又茁壯萌芽
所以想到去年在山上和死小孩纏鬥的朋友
結果她們都回絕我這個邀約
→我再也不喜歡高屏地區的朋友了(泣)

如果點選到相簿區
我都很驚訝人氣會破萬
特別是那些孩子們的照片點閱率都很高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怎麼倒數到後面
照片都沒有丟?
因為我把所有照片放在我弟的筆電
結果他在我去環島的時候
沒有問過我的意見
全、刪、了…

我以為我救的回來
幾天後我回到家,發現所有照片都救不回
崩潰大哭叫罵好久…在深夜十二點
但是我弟在當兵
所以這個舉動 就只是我的情緒發洩
從那個時候
我才知道我對這一切有多在乎…到現在…



↓以下是混新樂國小的我們,從薰衣草森林寄兩張明信片給杜和TING,她們終於收到了!但其實薰衣草森林離我們住的地方騎車不用十分鐘,可是卡片等了很久…


↓這是我在夏日學校開拍的處女作,感謝小值熱情借我相機;畢竟我沒錢買相機,所有大家看到的相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張鈞甯和她媽媽、姐姐一起來說故事,她們很親切,而且她很會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她以為我們這些志工是原住民,還問我們怎麼那麼白?


↓照片左下角迦安小朋友曾質疑過我的臉為什麼只有十二歲?


↓中間這位婦女就是被我偷照片的值星官(小值),小朋友到後期都不怕她,看照片就知道。後面有藍短褲的孩子想後空翻哎!!


↓重點是和小值拍照都敢放肆了,和大蓉拍照裝什麼成熟。左下角為什麼有店小二出現?然後前方有人頭上開了朵花?(花美男雖然才小二,但是他自己講有女朋友被我聽到了!)



註:(1)那環島的照片也沒丟完呀?因為我懶得丟
  (2)高屏地區的兩位朋友是誰?就是我環島熱情贊助我,回林邊過年第一時間想約見面,
                 本面目就是後兩張照片中的婦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