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對動物不是我,我不是派對動物。

大學念了五年(不是延畢,是因為念晚上的關係)
只去過三次PUB
皆因為我連續三年「做派對」
→換言之,我是聖誕派對的工作人員

大一的時候,自己系上的派對
我們在京華城的女狼
約二百個人來吧!自己人玩的很開心,
還蠻高興有這樣的成果。

大二的時候,結合了日間其他兩系
前置作業我太信任對方
也沒有做好監督的工作
那晚我一個人從這牆離開
只覺得捷運站很遠 有點想哭

大三的時候,夜間部跨系合作
雖然中間有些不愉快
我也沒扮好我的角色
但是很感謝其他趴呢的傾力相助
在拉西的那晚 超過一千人
直到最後一刻…
參與的朋友 不捨 移開腳步離去

部落格中我有寫短文給這些朋友
就是文字排列有「Excel 加總符號」的那篇
所有出現的數字加總為10
代表我們十個人的力量


●派對的海報,感謝小王子的設計。不過事後我私下問他…其實你沒有很用心在做吧?因為你的功力不只這樣! 他說被我識破了。




●當天的情況,好個人山人海。這真是我們的場,因為後面影片站起來說話的是我




●兩年前的慶功宴,這兩男玩得盡興,完全不管後面低頭猛吃柳丁的兩位朋友




●可以熟到手這樣放




●2008年3月30日,家科好不容易又把大家找出來。太久沒見,氣氛剛開始感覺很像來劃地盤談判




●吃飽飯後的大合照,猜猜我在哪? 拍照的人?? 正解:我因為實習團督沒去!




●這張季羚很㊣,早就要妳不要掛眼鏡啦!綠衣男家科可以看出身為研究生的憔悴;其他兩個男人,都有一兩年沒見到了!!(明明都是同所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