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熱帶魚」中,
綁匪指示到中正路交付贖款;
家屬準時到卻苦苦等不到,
綁匪也沒有看到家屬。大怒!
後來才發現,
一個在北台灣、一個在南台灣,
畢竟全台灣的中正路是21個縣市菜市場路名。
但這不是警匪槍戰片或暴力美學之類的片子,
反而是個反諷時事的好笑影片,
從一個國中生被綁開始,(同樣是國中生,謝政傑的故事比較慘)
談到青春就該像村上龍一樣要快樂點。

板橋435藝文特區(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四月的本週19、20那天有免費的社區劇場表演;
你問我什麼是社區劇場表演?
其實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透過去當志工的機會去了解,
這是我第一次和藝文特區及社區劇場有所連結。
意者請洽奇摩搜尋:2008社區劇場藝術節

住新莊的人,就是會羨慕板橋人。
每次遲到都會在公車上打手機說:
我公車等很久,有點塞車,公車到板橋要三十分鐘。
我發現這是除了我之外,搭公車也常聽到別人這樣說!!
然後,現在又被我發現有個「藝文特區」,(更羨慕)
不但場地空曠可以不斷奔跑,
建築物有特色拍照留念,
還有適合翻滾一百圈的綠草皮;
其實我更愛社區民眾把它當成自家大型後花園,
他們愜意自在的談天說地,
特別是上了年紀的爸爸、媽媽…
這真是閤家嬉戲的好去處呀!














↑這兩個阿姨是那裡的志工,而且好像還和自己的老公一起投入服務。她們手很巧的摺出【進階版的紙手提】,要求合照很親切,人也很熱心,如果大家去那邊的話,可以和她們打聲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