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人本數學想想營隊活動助教,
我又馬不停蹄的從新店趕到新竹去;
接續為期六星期的新樂國小教學志工。

檳榔王不是別人,
他是開往八五山的固定司機,
雖然外表看來不友善,
但他其實對小朋友非常的友善。
去年就知道這個人,而且也坐過他的車。
老實說他的外表帶有江湖的狠勁,
因為愛吃檳榔所以被稱為檳榔王。

到新樂的第一天,
聽大蓉說檳榔王瘦了;
後來我在陪小朋友等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問了和檳榔王私交好的慧仙:檳榔王瘦了嗎??
當下她說沒有。

後來公車到來,
上了車的慧仙立刻開啟車窗大喊說:檳榔王沒有變瘦!!
結果剛剛和我們一起等車的浩權,
雖然之前沒有參與我們的對話,
但他一上車也倚著車門大喊:檳榔王說他瘦十公斤!!

結果趴呢大蓉向檳榔王比了↓

檳榔王開心又害羞的笑了!!

檳榔王人真的很好,
因為車子的終點是在八五山上,
其實他開到那時會停留一點時間再下山,
凱文的家就在終點,那天他在社團課和我耍性子,
結果他下車後一直一直和我聊著他為什麼不高興的原因,
我和他一個在公車上、一個在公車外這想大聲的說話,
凱文還很妙的問: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幾天??
反正聽凱文說了很多很多,
等凱文回家時候檳榔王才把車啟動開走。
後來我才知道,
檳榔王為了等我和凱文聊完,
除了下車走了一圈,
還抽完了一根菸,
甚至延誤到公車下山的時間呀!!

檳榔王真的是個好人呀!
重點是,
檳榔王其實姓林,不姓王。
大家一起來愛檳榔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