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樂上課的第一天,
皓翔的妹妹和我說:
老師,我哥哥在房間牆壁寫「大寶我愛你」
隔二天遇到皓翔的媽媽,
她對我說:
大寶老師,我們家最近在油漆房間,結果皓翔的房間不知用什麼寫「大寶我愛你」,怎麼刷都刷不掉呀!!
後來我嬉鬧問皓翔,幹嘛偷偷寫愛我,而且你是用刻的吧?!

之後上社團課,
下課時我看到雲軒和皓翔在摺紙,
所以順口開玩笑說:怎麼都不摺給我?別的老師都有拿到摺紙哎!
後來我在上自己社團課時,
這兩位男孩還同時拿了摺紙給我,
謝謝你們的心意呀!!
結果社團課結束,
一些和雲軒熟的男生來說,老師,雲軒想和你告白哎!

謝謝大家的好意,
看來我真是十歲男孩的殺手,
但是我已經二十四歲了,
嚴格說來以部落早婚的狀況,
我都可以當他們的媽媽了!
《認真口吻》大寶老師誠心希望你們將來長大都有相扶持且相惜的另一半,
也無論另一半是男是女,或是其他條件,
只要你們找到真愛我都祝福呀!!

不過,
當摺紙社的老師,新趴呢兔仔看到這些之後,
第一個反應是:這些都是我做的,小孩和我要之後就拿去送給你了。而且雲軒知道我會做玫瑰,還特別要我做一個給他,想不到是要送你的。我做的還不都是給你…哈



↑有兩隻紙鶴、一台相機、兩隻會跳的青蛙、還有一朵小玫瑰
兔仔好強!!

註:不過紅色的巴肚是另個男孩馬信給我的,應該是自己做的,
巴肚就是泰雅語青蛙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