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和大蓉同在杜的車上,
我和她說:
馬信上次要我幫他打開餅乾袋,我想他一直無法用平口拉開,所以我就直接撕斜角。
後來,馬信很不開心的說,這樣幹嘛要妳開…
想不到,同為《處女座》的大蓉竟可體會馬信的想法,還說如果是她也會不高興!
他們竟然會因為餅乾袋的開口而執著!!

《處女座的大蓉》因為看不過去我目前睡的地方很亂,特別送我一個收納袋。
《處女座的馬信》因為看不過去上課的教室桌椅很亂,所以跑來幫我整理桌椅。
→ 雖然送納袋我用不太到,桌椅也還是亂。

對了,還有《處女座的凱文》某次因為桌椅太亂,小朋友竟然向值星官說是我要他們把桌椅重排弄亂!這時,是他舉手說:大寶老師有和他們說不要吹別人的口風琴,他們都不聽!!

真是貼心的座女座朋友們呀!
我再次印證--我身邊幾乎是處女座的朋友,無論是太陽還是阿沙不魯的星在處女座。

以前在銀行工作的時候,
《處女座的大哥》在某次我上午去證券,下午回到銀行小出納的座位時,他急忙的說:妹妹妳不要生氣,因為我上午坐在這裡代班,覺得妳的位置有點亂,所以就把這裡整理乾淨整齊了!
《處女座的素芬姐姐》一直很照顧我,也願意教我銀行的事務。我還去吃她的喜酒呢!!

以前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時候,
《處女座的小甜蜜》一直都很甜蜜的和我一起工作,雖然我是死小孩,但是她還是願意包容我。
《處女座的小哈尼》雖然我從來沒有坐到她的打擋車小白,可是她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小哈尼。
《處女座的梅子哥》我去吃了她的喜酒,她應該也是唯一穿新娘服還和我們做鬼臉的婦女。

念高職的時候,
《處女座的小金》從她身上我學到和人分享,從壯漢轉變十公分高跟鞋的正妹。

念大學的時候,
雖然沒有人是處女座的,
但是好朋友葩姐、昭儂聽說都有顆主要的星是在處女座(詳情請見命運好好玩之類節目)。

也因為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處女座的朋友佔太多比例,
導致我都記不起來他們的生日。
而且人生也莫名奇妙會和處女座的人合,
天蠍座也是,天平座我是又愛又討厭。

但還是很妙的會和處女座是好朋友,
處女座的你們,
有你真好!!


●《處女座的大蓉》



●《處女座的馬信》--很三八,他真的是要升小六,不是台東農工的學生。頭髮就有兩公分高!


●《處女座的凱文》--多謝你的熱情義氣相挺!



●《處女座的小哈尼》--去玩都說自己73年次



●《處女座的小甜蜜》--去年冬天的照片,甜蜜姐姐眼睛超大(左)



註:
(1)『馬信』是他泰雅名的譯名,非本名喔!
(2)我只要自拍眼睛就會很大…哈哈
(3)這篇文章將會置頂到我所有的處女座朋友過完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