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我更愛我自己。」
以上是《處女座的大蓉》說的,和本文無關,
為的是她要讚美《處女座朋友…》那篇,並且強力要求我置頂。

「小值來了!」
並非本文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因為今天小值來了,所以我們拿到兩顆免費的高麗菜!

話說玩遍全台灣的小值,昨天人還在宜蘭南方澳、羅東夜市,
今天就跑到新竹尖石的山上來找我們。
早上十一點時電話打來:我現在人在楊梅;
下午一點時電話打來:我現在人在內灣。
整個就是天蠍座不屈不撓的積極!!

原本我們說定是要下午兩點去內灣,
後來又改成下午三點要去竹東買水果,
這可是苦了另位趴呢涼麵,
她原本餓午餐去內灣吃,
被我們反悔後只得要我們去買個雞蛋、青菜、香菇;
但是這才發現,公車即使下山,末班公車卻來不及坐上山。
只好緊急打電話給未上山的趴呢,要他們幫我們帶菜。

正當我們離去陪小值等公車時,
路邊有一輛卡車後面滿滿是青綠色的高麗菜,
大蓉提起勇氣去問:賣不賣?
老闆娘出來說:這不賣!
不多久,
老闆出來說:直接送你們啦!這是自己種的很好吃!!
我說:那我們付錢!
他說:(有點怒)不要,我只用送的,不賣給你們!!
我們只好感激的拿了一顆,
他又說:一人拿一顆啦!不然不送你們了!
結果我又拿了一顆感激的離開!

天吶!就這樣拿到兩顆免費的高麗菜!!
真是謝謝那熱情的老闆呀!

來山上後,
遇到這裡的人都很有趣。
上星期坐公車上來,
司機裝做沒站牌不太想讓我們下車,
害我嚇到苦求他放我們下來…哈…

「小值來了!」
雖然她目前在竹科實習,
卻不願意介紹帥氣多金的工程師給我們,
希望可以回家反省一下,
最後鄭重聲明--
小值、大蓉、大寶是新樂永遠的鐵三角!!



●以下就是載滿滿的高麗菜車!



●感謝老闆大力支持,感恩!!



●小值、大蓉傻傻分不清楚!這兩個常常被別人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