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飽小姐的朋友們,冬日愉快。

讓我們禮讚08年聖誕節、09年年假和春節吧!!

請留下廻響,

內容主要給【沒安太歲鼠年不太順,又成功變身阿宅的大飽小姐來年祝福。】

活動期間:至971231日止;

凡留言的朋友,將隨機抽出得獎名單,

獎品內容為大飽小姐親手寫的小卡回禮喔!

 

註:得獎者需付30元回郵信封索取。

 

 DSC01405.JPG

 

 

以上純屬虛構。

但是如果在路上遇到大飽小姐,請記得提醒我送個擁抱和祝福。

我已寫出十幾張小卡寄給我有印象的朋友們;

如果自認該收到卻沒收到的朋友,

很可能是我本來就不想寄給你,

或是郵差不想拿給你。

 

卡片集中在1219日(五)下午寄出,

寄最遠的高雄縣大寮鄉居民,

已經在1222日(一)中午我收到他確認寄達的簡訊;

其他送往台北各處的卡片呢?

不能因一時未察,讓我們台北的郵差大輸高雄郵差呀!!

 

各位朋友,

就讓大飽以㊣妹祝福──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我個人偏好「冷艷型」的㊣妹,

我心中的代表人物有楊乃文、林熙蕾、李嘉欣,

有脫俗氣質,性感不是濃妝艷抹;

卡片我以幾位近乎裸身的模特兒為主,

如果今年沒收到的朋友,

來年我再寄她們給你喲!!



明年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