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倉促訂下但難忘有特別的約會

(因為想跟彼此說話的慾望太強烈 所以猴急了點)

以上會讓百姓誤解我們想幹嘛

約會的時間是在校生放暑假之前還要考完期末的煎熬、畢業生畢業之後還要面對的畢業考

(很奇怪的學校,可不是?)

聽說很多學校是這樣,如果不是這樣應該也遇不到昭君姐姐呢

約會的地點是很不浪漫的教學大樓七樓

(但我們約會結束後有浪漫地殺到九樓等101熄燈)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我突然想起曾經獨自的對白和城市喧囂

約會的對象是大學五年來跟我關係最密切的人

對呀,我都擺脫不了妳

約會的內容是彼此的心事和別人的八卦

我一直在造口業

約會的結論是要在MSN上幫彼此徵友

我朋友叫我不要再幫別人徵友了

要為自己想一想

 

大一 她是班代我是副班代 一起想辦法熱絡班上其他58個陌生人

妳第一眼很難相處哎,說話一點都不客氣

我懷疑我選上班代是因為我和大家說:有個阿伯說我看來福相福相可以當媳婦

當年十八歲應該趕快嫁的

現在就不用蹉跎(呵呵)

大二 她是系會長我是執行祕書 一起以五個女生當男生用的幹部撐起系學會

我算三個人、妳算兩個人,所以有八個人的學會

記得妳還逼我去內湖防災館做一整夜的迎新企畫我都快哭了,

內湖離新莊至少要兩個小時哎

但是我對那天的對白和畫面都有印象

特別是一整夜的《寧夏》   

這首歌一直重播,因為妳愛聽(我怎麼沒有搶放楊乃文的歌)

大三 她是學生會進修部主委我是副主委 一起退出學生會再聯合其他進修部系會長籌備出很難成功但是大成功的耶誕舞會(整個就是給學生會難看:P

我真的是主委嗎?

我只記得那次派對我是總召,妳竟記得我「笑著說狠話」的模樣(呵)

老是待在學校弄事情快要夜半十二點

明明家裡這麼遠,隔天八點半還要到學校附近上班

感謝妳和家科的大力支持和幫忙

大四 我們是一起到宜蘭出隊當說故事志工的夥伴 一起帶孩子閱讀 給ㄊㄚ希望

喲呼!那是坐小黃去宜蘭的年代

我當年那本「團隊自介」做超好的

不是有要你拍照?我的普普風還被我同事誇讚!

近日才去的宜蘭監獄,

想不到就在萬富國小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我和宜蘭超有緣,選縣長記得挺我

大五 我們一起面對方案設計的高難度挑戰 一起死了好多腦細胞一起第一個過關

根本就是吵架呀

永遠記得某次我熱血崇高的說辭讓老師興高采烈

結果下週她恢復理智就不知我們的方案在搞什麼

 

我們很不一樣

她靈活創意 天馬行空    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謹慎仔細 實際正經    哦,這是真的,都會裝作自己很忙

在我們的合作裡

她提案抓大方向          我只會處理大事而已

我規劃落實執行          妳這點超強的,我很愛;我幫你作夢,你幫我圓夢

彼此互補 搭檔讓彼此的大學生活更精采難忘      連團拍畢業照還不約而同遲到

 

我們很像    妳是傳統婦女,我沒辦法那麼正經

對於世界 有探索冒險的勇氣     我想把世界地圖藏在口袋

對於國家 有匹女有責的熱愛     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台北街頭大遊行

對於社會 有公義公理的期許     ←這種話我說不出來(驚)

對於公益 有鞠躬盡瘁的樂意     我要看是什麼團體和服務(比較理性)

對於家庭 有放心不下的羈絆     我有在訓練我爸媽獨立

對於事情 有擇善固執的理想     現在比較茫然點

對於愛情 有寧缺勿濫的堅持     因為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冒險探掘

 

…以下簡略好多字…    http://www.wretch.cc/blog/mapleceline/24234683

 

如果當妳我都已青春不再

我有考慮發展老人社工事業,要不要一起討論寫個方案?攜手走向未來吧!

卻還沒有依靠也還沒有對象可以當成目標撂倒

C】要一個有肩膀的男人呀!

Q】要一個可敬的對手!

可以如妳所說~我們結婚吧!

我曾經說要娶妳嗎?可是我對『傳統婦女』沒什麼興趣

但~記得要給我爹娘聘金

我不喜歡和別人亂搞曖昧的,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從頭到尾我沒說要和妳在一起

但我承認還蠻喜歡妳的

哈哈

呵呵,不要對我有暇想

你不是第一個在部落格和我告白的

我還有小王子對我的真心話呢

請見   摘錄:小王子的豬事會社 【插話】

 

 


★附註:以下是當年派對慶功,我可能是有小醉才說要結婚,不要趁我醉的時候要我的承諾呀!

          【C】現在超正,以前比較憨直,現在是都會時尚摩登姐

           我找了很久才難得有我們兩個看起來很熟的合照

           為什麼妳要和我裝熟咧!!

 

         

 派對慶功臉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