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 於 2009/11/16 22:19 回覆 220.134.46.208

 

  •  

    或許有一天,天空放晴之後
    請記得早點起床去放風箏,當作為了我
    把風箏線全部釋放,讓它自由自在的翱翔
    妳奮力的奔跑著,為我收拾散一地的殘落
    我將萬分感激

  • *****

    所以我們奔跑

     

    我邊跑著邊喘氣

    甚至喘不過氣來

    不知道怎麼呼吸

    心臟用力地蹦跳

    我沒有辦法說話

     

    即使你的神色自若

     

    所以我們奔跑

    你說我們的目標在前方

    有沒有看到遠方的喝采

     

    喝采?

    那個歡欣鼓舞和我無關

    因為你

    我才不顧一切的往前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