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耳畔

淡淡的香水味在空氣中蔓延

還是一樣環抱著你

我刻意向前貼緊…感受一切

只是風吹來好冷

身後的我只得把雙手插入你的風衣口袋

你一語不發

我問我們要去哪?

回應我的是透明香氣

 

你說只有和我見面時才會一抹

看著你開瓶倒出幾滴水珠在手腕上

熟練地兩手交疊磨擦

暈開的香水順勢抹在耳後

這是朋友送你的25歲生日禮物

你第一瓶的香水;

冬天的你

除了維持之前抓頭髮的習慣

見面時也帶著香味

就像我堅持一定要打扮得體才赴約

 

擁抱你的時候

也可以聞到香水味

我喜歡身上殘留你的氣息

好像融入你的世界

浸染戀愛的氛圍

雖然覺得抹香水的男人很流氣

但是你不一樣

 

只是你不多話

揣測你的心思時

我需要你特有的香氣

讓香味綻放在我們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