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99年2月8日(因為補年假而只休星期日的隔天)

(二)地點:一樓小小辦公室

(三)提案人:又過單身情人節的許大飽

(四)參與人員:四枚單身的女性朋友,分別為廖二姐、土地婆、珍珠媽、許大飽

(五)主旨:

為慶祝西洋情人節大家都單身暨提振上班上不停的BLUE MONDAY工作動力低迷,特以百元交換禮物作為情感聯繫,促進同事間情誼,團體凝聚力增強也增加工作效益。

(六)活動內容:

每人自行選購100元以下的【情人節】禮物,原訂中午用餐時間交換禮物,由於本辦公室出入複雜,閒雜人等過多,為掩人耳目將活動改為下午五點下班時間。由抽簽的方式來和命運之神搏鬥,但廖二姐臨時起意改為數枝方式,恰巧許大飽將已製成的四張簽弄丟了一張,故只得亂七八糟出手指頭來決定。

第一回的數枝略顯混亂,但最後卻是廖二姐仍然是自己的禮物,其他人分別為大飽拿到土地婆的禮物,胡珍珠媽拿到大飽的,土地婆拿珍珠媽的。

為顯公平也怕二姐的禮物寂寞,故本次火速的重製簽並重抽,果然有新風貌出現;但我和珍珠媽仍抽中本來就抽到的禮物!!使得本次活動在不圓滿中又圓滿的落幕。

(七)活動照片:

  • 珍珠媽抽中我的--俏鬍子海盜,還有印象芬達的日本廣告哎;本產品用途實際上是可以用來假想負心漢刺他啦!

珍珠媽抽中我的

  • 我抽中土地婆的--這是一個月前我曾經想買的便條紙,那時候還覺得太可愛寫不下手,結果我又來心想事成抽中哎!!

我抽中媽祖婆的禮物

  • 土地婆抽中二姐的企鵝娃,是她花五十元一直吊才吊中的…廖二姐抽中擦腳指甲的小工具,哈哈但是腳太大,重點是她當場試用

廖二姐太誇張

  • 大合照,請注意二姐的長腿太搶戲太搶戲啦!!還有剪刀腳重現江湖~

大合照Ⅰ

剪刀腳廖二姐

 

(八)活動結束:約一小時後在歡愉的氣氛結束。

(九)備註:單身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有伴的朋友們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祝福大家閣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