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大飽&大飽的朋友們:

今天是busy @pple的最後一天了,其實apple是來自April我聽不清楚的誤認呀!這個月可以說是我工作的旺旺季,旺到我平均每個星期都要外出兩、三個半天,心裡想我和宜蘭可以說愈來愈熟。家訪、裁罰、入監宣導、踩街活動、種子師資、志工教育訓練,晚上還跑去觀摩自助團體的帶領,不論是自己要當講師,還是請別人來當講師;收穫非常多的一個月。

 

還記得以前當一日劇場志工時,同學問我:妳當那麼多志工,到底未來想做什麼?我說我可以考慮做志工管理,果然我不能亂講話(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秘密成真的金交椅,誇張到連在我身邊的人都會心想事成),最近就要跑到三所高中職去和青年志工交陪一下。有時候莫名奇妙會發現自己和青少年牽扯在一起,可能我的人生有部分是他們。

 

話說410日那一天,我根本就瘋啦!早上坐九點多的巴士上台北,十二點半坐直達去羅東,當晚又直達回台北;為的只是我要去參加下午的踩街活動,走到累直接坐在柏油路被同事拉起來(哈哈)。還好一切順利,明明大家上去授旗時說好我要在台下拍照,結果到我們上台時一陣混亂,台下的我才發現沒有一台相機在手上!剛好我旁邊站了地方記者,他突然轉頭問:妳是志工嗎?我說是,突然丟了三個問題給我,結果我人生有史一來上新聞就是在宜蘭呀!!

 

這個月也是認識新朋友的月份,突然間大家的友情線就拉在一起。參加誠品部落格的小徵文,結果得獎了哎!我超開心的,獎品竟然是去看劇團的彩排,當天見到一頁台北的男主角,我必須摸良心說,他本人比較帥。

 

最後再提一下,這個月是我第二次和宜蘭縣長開會。哈哈,其實是在同一會議間,只是我們身為小卡,當然沒什麼發言權,不過我在想,自己身為台北縣民20多年從沒看過縣長本人,來宜蘭一年多竟然可以二次和縣長參與同一會議呀!

 

五月就要來了,期待我的五月,感覺自己要更站穩腳步做一些事和長大。

 

 

●地方新聞真的有我喔!不過這個角度不ok,我可是三分鐘快問快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ve19 的頭像
neve19

在城市裡迷路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甜蜜粉絲
  • 我的天呀~~~ 簽名 簽名 ~~
  • 好說好說
    快點來搶我的簽名照

    neve19 於 2010/04/30 15: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