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ve Apr 13th, 2010 at 5:33 pm

我的心臟在跳動
不同以往的節律搏動
心頭一重…喘不過氣而
大口大口的呼吸
沒辦法克制和停止;
我只剩下自己
從足底肢末漸漸蔓延的孤寂
我感覺軀體的冰冷
 
我是不是面無表情?
 
內心的思緒卻一直沸騰衝擊
呼吸漸微,我無力流淚
唯一的溫度即將撚熄

 

 

因為以上的文字,我得獎啦!得到的獎品就是:《美國夢工廠》誠品獨家排練場;超開心的,前八名最佳答案才有,獎品真的很妙哎。附帶一提讓我炫耀,之前我寫的【耳畔】可也是網路徵文有得獎,我拿到一瓶香水、兩張門票(感謝台北當代藝術館)。

 

基本上我是懷著去約會的心情和小Q見面,這樣和雨潔、阿葩說,她們都問:是男生陪妳去嗎??不不不,其實是多年的好友呀,最近剛好發現一句名言──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肩而過。原本我以為是蔡智恆愛情小說的自擬文案,想不到佛教道義中真的有這句話,那時我就在想,我和認識十年的小Q,上輩子應該是看了她很久。

 

當天(99/04/26)我還特別請假兩小時回台北,最後還是因為買車輪餅而遲到了(老闆娘故意製造人很多的假象);和我們接洽的小姐電話關懷,因為我和她說我不知道路,她說:妳有看到7-11嗎?我的視線停在街角大大的便利店,後來她又說:不要管7-11,往另一邊…哈哈,這是什麼指引呀,那裡是十字路口。講一講我就把電話給Q(其實她知道路怎麼走,只是我遲到就裝傻),後來我又拿回電話,我問小姐怎麼稱呼?對方說:我姓鄭,全名是鄭成功…我一度懷疑我聽錯…我和Q說她是鄭成功,Q說:那我叫劉銘傳。

 

真是不好意思,要去人家的排演還不清楚表演內容;我們一過去就看到演員們在彩排,想不到只有四個觀眾來,後來導演和演員休息來QA,都只有我在問問題,其實我是想問到底劇情概要是?導演說想表達在美國文化下被影響的我們,我們越來越一致。這樣面面相覷後,就告知我們結束了,只有十幾分鐘在排練場呀(大驚)…後來我問可不可以拍個照,事後還稍微和他們小小聊聊一下。

 

我只能說,由我從古至今的經驗,劇場界的人們是很難捉摸的。對了,我要揪人!有沒有好朋友想去看的,我會拗執行製作給我們VIP席!!(開玩笑的啦~)

 

●這個議題還蠻吸引我的,說到美國文化對台灣的摧殘,其實可以讀一下《吳音寧/江湖在哪裡》;就知道農民有多可憐了!!不過這本書的文字對我來說有點硬,我只看一半的說…可以慢慢看,有時候網路書店只賣七折喔!

導演是黑衣服那位,也有在寫破報  

 

 

●男主角從一頁台北蹦出來,本人真的比較帥;不過為什麼我有頭重腳輕的現象?

姚淳耀哎,從電影蹦到我旁邊來 

 

 

 

●我真的得獎的事實:http://blog.eslite.com/toread/archives/3044?cp=6

●再拒劇團之美國夢工廠部落格:http://against-again.blogspot.com

●溫故知新一下:耳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