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劉若英《風和日麗》MV

整個明媚風光

讓我超想去旅行的呀

這首歌好像有寫給舊愛的意思

而歌詞寫風景的感受都太貼近我的心啦!

 

因為有瀏覽網路書店的習慣

近期又都是去旅行、夢想的電影

心中想我不能再接受相關資訊…

不然我會衝出去呀!!

去看電影《第36個故事》

我只能說如果我不去旅行就太對不起自己

 

我的 §風和日麗去旅行§

序曲在大安森林公園

一個舒服的下午,我讀完一本書;

更有紀念性的是

我剛好經過風和日麗唱片行

有隻喵咪緩緩走進店門口

搖著牠的尾巴晃呀晃

不久後店員打開了門甜甜的說:你跑去哪裡了…

真感謝喵咪來當我風和日麗的首日封!

 

很高興我的心想事成

朋友們都來找我去旅行~

我可是說到做到

時間說定二話不說就走的

快點來預約我呀

 

喵咪逕自前往喝咖啡 

 

原來牠是風和日麗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