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性差也不是兩三天的事了…

也沒辦法把自己的感覺比擬具體

不自覺胃悶悶到要和自己說:放輕鬆,只是小事

想知道我的腦袋平常到底做了哪些事呢??

 

那天小丁和我說:以前為了要聊天,所以會一起坐638回家

我徹底忘記這件事,甚至連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看著辦公室已經乾掉的大蜘蛛屍體、

還有從我頭上旋飛過不好惹的蜜蜂

我想了想,自己好像沒有特別害怕什麼──

那時阿葩說:有,你害怕生活沒有目標!

 

對!沒錯!!

被說中時,我整個人無奈卻不可控制的大笑…

 

可能是最近天氣太陰晴不定,

為什麼五月底是灰色的冷凜?

然後明日大太陽

今天夜半在下雨

(不用太擔心我,基本上我做線上憂鬱指數永遠都是危險群)

有時候不該對自己所做所為下太多註解

因為沒有必要;

像近期對拍攝的東西沒感覺也沒想法

所以小Q說:不要有壓力,有的時候就是會對某些東西會突然迷失

 

莫名奇妙連到蘇打綠《是我的海》

MV裡似曾相似的火車站和海邊

很多歌手的MV都喜歡坐在日本的火車內

像劉若英《風和日麗》、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不過畫面是明亮的

只是《是我的海》好灰沉…

工作的時候我會一直重覆重覆播放

 

最後一句總是特別小聲

我都要靠近中古的喇叭仔細聆聽

 

---------------------------------------------------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我們心裡 不會腐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