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找一下侯孝賢導演的戲

應該從下週起他的電影就有免費上映場

想假借看牙醫,找一天請假看電影(大笑)

連結文章發現這是出版社的部落格

更妙的是,

原來是之前我參加徵文拿新書的出版社

前幾天我還在狂找四月參加活動的得獎名單

想不到瞄文章列表第一篇文竟是那本書名

點進去看之後

 

我又得獎了,謝謝。

 

徵文題目是如何面對自己的軟弱

我是抽中的喔?

那我運氣不錯,

可是我比較希望是前幾位優秀的入選者;

就像誠品的部落格我前幾週又得獎

題目是以《有一天》當句子開頭,造個有創意的句子

是拿電影《有一天》的兩張特映券──

neve May 18th, 2010 at 4:59 pm

有一天,
他按下捷運車廂內的對話鈕--
服務人員:請問有事嗎?
男孩:喔,今天是我喜歡的女生生日;我要祝福她生日快樂。

回應: neve

 

 

哎喲,我是前十名入圍者呢(沾沾自喜一下)

不過這一定要本人拿身份證兌換

我打電話問誠品客服

我說:我不能到場,可不可以給朋友?他們可以拿我的身份證影本

她說:那妳本人先拿身份證換票,再給朋友

我就是沒辦法到現場呀,星期三的晚上我一定要去跳肚皮舞

所以只好讓票流標了…

 

小丁說我愛貪小便宜…哈哈

小風說妳幹嘛不寫我的基本資料?

也是厚,以後如果我有機會得電影票之類的

我會直接寫你們的資料,造福親友的~

 

其實我從小學就愛參加輔導室每期的小徵文

通常是丟一個題目問你該怎麼辦

我很常得獎,都是一些小禮品

還有拿過小虎隊的筆記本

但小三的我,覺得小虎隊已經過氣了…

常常下課會跑到輔導室外的公佈欄上留言答題

例如說有一次快過農曆年

題目就是:如果年獸來了怎麼辦?

我的得獎答案:那就找一隻母年獸和他過年呀!

 

國中時候也會投稿校內定期發刊的刊物

國三重新分班時,新同學對我說曾在校刊上看過我的名字。

還記得國一時候曾寫一首押韻的打油詩

登出來後,生物老師在上課也突然念了幾句我的詩;

之後又費盡心思再寫文章投稿

卻發現自己的文章沒有被登出來

反而是班上輔導股長模仿我的打油詩文章刊出

直到國三才知道

原來負責收件的輔導股長拿到我的文章後

就把它拿到廁所沖掉…(這就叫做小人嗎?哈)

 

印象中曾看過孫大偉的一個小故事

在廣告公司工作時,他的下屬說他們的點子被別組抄襲了

他回答是,沒關係就讓他們抄,反正他們抄不走我們的腦袋

 

 

 

●與你的軟弱,正面搏擊吧(我還蠻驚訝自己可以寫出這種答案,不過也推薦給大家做參考)

與你的軟弱正面搏擊吧! 

 

●有網址有真相的得獎名單

與你的軟弱,正面搏擊吧   http://titan3.pixnet.net/blog/post/30624795

有一天 http://blog.eslite.com/movie/archives/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