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狐狸不說,小王子不知道自己被玫瑰收服了。
如果狐狸不說,我不知道自己被你們收服了。

那些日子以來,我像是個實業家,不停用數字來衡量日子;
有時像個酒鬼胡亂打轉,逃不出陰霾的框架。
也像是愛幕虛榮的人,從別人的奉承來肯定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我無法忘懷你們的開朗、
你們的任性、
你們的真誠、
你們的一顰一笑和一舉一動,
甚至是那不捨的淚水,
那最後的擁抱。

離別時,我沒哭。
是因為人相聚就會有分離,而分離為的是下一次相聚;
我們都是時間的過客,每個人都是自己經歷世事和面對冒險,
一個人獨自接受衰老和走向死亡。

這些話,我知道這個年紀的你不懂;
但我把畫面留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再填滿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