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和夏日學校說再見吧!

這個暑假
感謝有你們的相陪
雖然
我一直沒有調適好我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看到你們的成長和改變

特別是
要倒數的前幾天
我們開始每天會擁抱後說再見(限女孩兒!)
你們總是在黑板上寫著:我愛大寶老師
我不知童年的記憶會佔一個人的過往多少
可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畫面一開始
是兔仔領著我們老師在做結業式邀請卡
整個很像手工的加工廠
兔兔的心思很巧
做完後有學生不相信是老師們做的…哈
再來就是新樂的樣貌
以及學生們了!

影片是我自己製作的
我盡力了!
如果背景音樂有牽涉到版權請多包涵!!

2008。夏日學校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