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好了沒?我要來找人囉!」

媽媽說我和別的小朋友不一樣

因為我已經變身為小超人

這是第一次我和小朋友開心地玩

 

以前的我不見了

我問媽媽為什麼我和照片的自己長不一樣?

媽媽說因為被ㄊㄤ丶到之後

所以我變身──

變成陽光小超人

只有我穿著特別的衣服

所有壞人都要看我的厲害

 

現在的我不知道

我問媽媽什麼時候我才會變回本來的樣子?

媽媽說因為被ㄊㄤ丶到受傷之後

要等一些時間

皮膚才會好起來

 

「十、九、八…快點躲好喔!!」

那一天晚上我作夢

遇到以前的自己

也和以後的自己

開心地在玩遊戲

 

在這裡,我回頭看

不管以後是好是壞

媽媽說

我永遠是她的最愛

 

 

 

 

 

【更多行動支持陽光朋友♥】

 

 第二屆陽光公益獎

 陽光娃娃與燒傷朋友最簡單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