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宅大飽在此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今年屬鼠的已經26歲了哎!

看101每年都快要燒起來就會感嘆:「啊…一年又過了…」

歲月不饒人

大家一起笑呵呵吧!!

 

以下有幾項無聊的發現

要和大飽的朋友們同樂

(Ⅰ)看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


這部片很嬉鬧

乍看之下和我的假文藝形象不合

但其實我從小看「兔寶寶」欺負大光頭的卡通長大

「志村大爆笑」還是看錄影帶盜錄的年代

每個人物我都知道,節目都會有個人特輯

偶爾會夾帶日本咖哩廣告的那種;

所以造成我笑面虎的現在

畢竟這些笑料都是以欺負百姓為主

我也是雙面人吶!!

 






(Ⅱ)玩照片→我也是大明星


詳情請上【新浪特效王】   http://photogame.sina.com.tw/#24

總共有二十種圖樣可以換上自己的臉

在地鐵、雜誌、海報、巧克力…等看到自己是大明星

話說我第一次的合成照

就是小筑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是和賀軍翔一起…哈哈哈

臉是我的,但身體是電視劇女主角

我是大明星    我和歐巴馬    街頭素描大飽小妞妞     城市大看板

通緝名單    大街上     大飽的微笑     7/19我們結婚吧   ←我和賀小美


電影海報有我    封面女郎     地鐵廣告也有我     紐約42大道上


(Ⅲ)大搜查→2008本部落格的熱門關鍵字

每次登入後

我最喜歡點到拜訪紀錄之誰連結我

主要還是以我提到的電影為多

例如《猜火車》、《少年哎安吶》、《雙雙與小貓》、《KISS情人》…

《陰道獨白》比較多都是淫穢的字眼連結,點進來應該會失望

《柯旗化與其妻蔡阿李》我想是大家文法讀一讀就想查作者資料

比較妙的有「檳榔王」、我朋友「季羚很正」

不過年度寶座是──

《處女座的朋友》!!

我想是處女座的人,通常都沒什麼人說好話

但大飽愛你們♥

 

小時候的同樂會我都是主持人

其實我是個低調的人(都沒有人相信)

同樂會請記得帶餅乾來

我要奶油爆米花,甜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