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C小姐以真面目示人,這麼有氣質的側影…或許是在咖啡館裡和我談人生希望;實際上卻是在剝蝦殼哎。

 MISS C NO.1★氣質㊣妹

 

 

前些日子,我傳了封簡訊給幾位朋友;畢竟一年一度的節慶又到,總該寄張關懷的卡片。但偏偏我沒傳給兩個人,分別是甩不掉我的大學好友兼現任同居人兼不得不成為同事的葩姐,住在我隔壁房間郵差寄信可能有點為難。另一位是大學好友兼一輩子我都要巴著她當朋友的C小姐,因為──她來宜蘭探望我們了!恭喜她成為第一人同時參觀我們兩人閨房的大學同學!!

 

因為C的來到,所以我終於可以吃車站旁的吃到飽。原本我和阿葩打算沒帶錢包要C請客(哈哈哈~),但這樣對她可能下次就不會再來關懷我們。當我看到C的第一眼,她正背對我們和車站票口剪票員說話,我還在想:那會是她嗎?那個小姐呆呆站在那邊幹嘛?

 

果然是C哎!走近才看到變㊣的她,有著長長的浪漫捲髮,穿著連身裙襯出曲線;C真的真的變漂亮了。因為上次聽演講的時候,我直接以素顏模樣殺去台北,當時她還對我說:妳怎麼會變這樣?怎麼都不打扮一下??因此,現在仍多宅女樣的我,為她還畫個粧、穿漂亮點…連葩姐都特別洗個頭抹護髮,怕被C嫌(哈哈哈~),不要讓她覺得我們在宜蘭被欺負的樣子。

 

C是第一位剝蝦給我吃的朋友(太感動了…泣)。而當颱風橫掃宜蘭時,她是第一位關心我人身安全的朋友!這種朋友哪裡找呀?!我愛C小姐,而且她會賺錢也會持家,如果我是男人就會娶她;哈哈哈感謝我的人生這麼幸運,可以認識C小姐被我糟蹋當朋友!!

 MISS C NO.1★賢慧㊣妹

 

★C真的變㊣了,耀眼的寶石需要更多的自信才有光芒!

MISS C NO.1★變㊣了 

★C小姐我偷偷幫她徵友,她要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長相斯文,最好要有GUT!!如果她結婚的話,我一定包個大大大紅包~

MISS C NO.1★說你㊣不要害羞 

★C小姐為了表示我對妳的愛意,我特製這張照片給妳!上面的唇印是我親妳的喔!!

 MISS C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