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3元的狐狸廖

 

照片的故事是因為不要臉的狐狸廖

硬要投三元給演唱的小宇老師

嘖嘖嘖,還要我幫她拍照啦!

老師發現我們拍照還偷比YA~

 

我和狐狸廖說

老師的外型是我喜歡的

我很喜歡斯文的男生

狐狸廖說:真的嗎?

她也喜歡老師,不過是因為他會詞曲創作的才華

狐狸廖從小就愛班上第一名(她非常強調長相是很不重要的!)

愛國中第一名三年,但是沒有和對方告白;

但她懷疑第一名也偷偷愛她

 

我想起我小時候

第一個喜歡的男生也是戴眼鏡斯文有禮貌的男生

他都會說對不起、請、謝謝之類的…

另外有個男生

四年級的時候他剛好坐我旁邊

有一天我沒帶課本

我看他上課心不在焉

把他的課本搶來自己做筆記(哈哈~

後來他喜歡我到國小畢業,愛我三年囉

 

有一次我到某高中去教志工訓練

想說高中生不都是小毛頭

結果竟然看見一個又高又帥的高中生哎!(到現在驚嘆不已)

狐狸廖說:妳這個肉慾鬼

後來她說,她有次騎車經過宜蘭大學

剛好有畢業班男生打赤膊拍團體照

她騎車是車往前直行,但她的頭是轉向大男生目不轉睛呀!

我說:妳自己是情慾鬼還敢講我~

 

說好這篇文章是要讓狐狸廖徵友的

因為第一名很難遇見

她就是愛第一名

狐狸廖是一個㊣妹

個性非常有趣可愛

也是家事達人,因為她家都是她在操勞的!

還會騎車載妹妹每天上、下學

上班都在開黃腔

她身高有170

外型亮麗、面容皎好

最近她生日快到了

請有心人士把握機會!!

意者請洽大飽~

 

 

●小宇老師的才藝表演

 

 

小宇老師的才藝表演

●我和狐狸廖穿情侶裝  

 

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