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整理房間
整理到自己生自己的氣

小學的過去
FM107.7 空中在流行著台北之音
反正就是蔡康永,他說:
「房間亂才是正常人的行為。」大意是這樣
所以我收起了我自卑的心態
畢竟我是會因皮膚比同學白而覺得格格不入的人。

大學的現在
我房間亂了很久
亂到我每年、每月、每週、每日…
都有可能訂立「整理房間」這項計畫
然後看著陽光溢入那小小空間
或是聽著雨水滴答不斷感受台北潮溼

有一天
發現客廳被我佔據的電腦桌前竟然整齊乾淨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有資料被丟掉
試探問死對頭:「你整理桌子喔?心地很好哎!」
他說:「我和媽說我整理好了!」 →有討大人歡心的意圖
媽說:「那又怎樣,你姐回來後就會把桌子用亂啦…」 →沮喪的氛圍

我想我缺乏整理房間的天份和基因
所以最好的辦法
就是把自己房間的東西
丟到別人的房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