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我想到了【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雖然我比較喜歡【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當然【再給我一天】;我也看過
因為這三本是同一作者米奇.艾爾邦寫的
我總是會因為看過一本原著
而更希望看到作者在不同時期所推出的書
生命的形式有很多種
就像他的三本作品
每個人物角色有不同的演繹

我無意間在YouTube發現
這四分多鐘的影片
主角是罹患了胰臟癌的卡內基美隆大學資科系教授--Randy Pausch
很多時候
我在別人的生命不自覺穿梭
身為別人的你們也在我的生命隨記憶流逝
誰或是誰
無論陌生或是熟識
我們都被時間這樣推走著
回頭沒有力氣
向前沒有勇氣

有時
我只聽見時鐘的滴答聲響
空白的當下
卻只感受疑惑和不安

人生的真理可以不要是幾百頁的暢銷書
激情失控的淚水
或是貫徹整夜的促膝長談
只要心的頻率對了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都會得到對於生命的答案

●他的故事: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1/08/randypaus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