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的暱稱--
【對懂你眼淚的人流淚 會不會 沒那麼傷心】

小王子說:是實習的事嗎?
小偶說:不,還是會傷心…
漢威說:失戀嗎?
她說:這是說我嗎?

----------------
三小時前,難得的聚餐;
陪伴聆聽的我,把所有話語細細嚼嚐。

那微暈的黃澄燈光下,她,顧不及兩側喧鬧嘈雜,直述這幾年來身為家中長女的心酸,對自己的要求;即使她的聲音數次掩沒其中,我卻看到她略紅眼眶中的淚水。第四次的畢業典禮,父母已缺席四度的榮耀時刻,她不解,即使自己一直默默為家裡付出,父母仍把視線放在弟、妹身上,甚至覺得她表現好是應該的。他們忘了有個緊緊相隨,渴望被平等關懷的女兒…而她,只好越作堅強,把自己真實的情感埋入心淵,她說:直到最近,我才承認我需要愛。





我說:嗯!我是說給妳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