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最後一科刑總的考試,
怎麼覺得刑法這樣有趣;
但我卻是在考得亂七八糟下才發現。
新上市的《M》櫻桃巧克力,
看來甜蜜蜜,
可是吃起來和包裝上的《M巧克人》是一樣表情…
寒假從這噁心的臉開始。

第一個星期去法鼓山參加活動(目前我已平安歸來),
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星期…
因為媽媽從小對我說:女生醜就要多念書,所以妳要多看書。
我身體力行;
我現在又要重回大家口中的文藝少女形象,
勇敢的給自己開書單。

【寒假必讀五本書】
●如何閱讀一本書
●在一起,就好
●榮格自傳
●新家庭如何塑造人
●蕯堤爾的家族治療模式

有緣的話,
我還會再把●怒女●格瓦拉*2 看一看

開書單真的是宏願呀!
去年的秋冬連續看完朱少麟的三本再加上麥田捕手,
怎麼…
看書會看到沒有感覺(糟!),
可能叛逆本就流存在我的血液,
早已翻噬純真心靈。

小偶說:或許妳該換看紅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