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夏日約定,來自於快蒸發的好力和快萎靡的大飽。

 

我坐在區間車上,一站又一站,二十分鐘後出現在大溪。小站異常的熱鬧,年輕的男男女女,有默契地一同走向出口;曾經看過新聞專題,這裡附近的居民多半是祖孫隔代教養,上學路總是一輛輛砂石車橫過,有個好心的媽媽,風雨無阻的載小朋友去學校,以往這裡是一幕空景;七月初,無人小站多了站務員剪票、售票、指揮著人來人往。

 

那天雨來得很急,有點不給面子的大雨,時而下也時而停;我不時望著天空看一片雲,猜測會不會下雨?當我坐在溼溼的草地上聽著音樂,也坐在溼溼的沙灘上聊著天,青草沁透的清新,浪潮獨特的濃鬱,雨滴點點落下交會不同風情,夏天的可愛,仍是溼溼黏黏的。

 

黃建為的藍色捲髮,倫敦鐵橋手指帶動唱,棉花糖般輕柔舒服的歌聲。

 

阿飛西雅純樂器演奏,鼓手很激昂融入,不需要多餘矯飾的言詞。

 

吳志寧洋溢的情感,木吉他Rock’n roll熱血釋放,期待即將推出的個人新專輯。

 

夜黑了,黑的很完整;我們去看成果展皮影戲。在吳志寧的號召下腳步移向學校禮堂。童稚的夏天,好力、小風、小偶依序登場在大飽的小草地;結尾在又是滿滿青年朋友的小站,等待、人擠人、擔心區間車票有沒有亂放,在列車電動門開啟時句點。


★如附圖★


 【七月小草地】小風和小偶          朋友小風和小偶的腳丫,我們在沙灘上的舞台聽歌

 

 【七月小草地】最小草地的Ⅰ          【七月小草地】最小草地的Ⅱ        這是最小草地的圖,拍不清楚是我的專長喔

 

  

 【七月小草地】我愛的黃建為       黃建為超讚的!請大家好好愛他,想聽黃建為或吳志寧的歌聲,請打手機給我!

 

 

 【七月小草地】小草地學生證           【七月小草地】小草地學生證          小草地學生證的正反兩面

 

 

 【七月小草地】好力贊助我的!            【七月小草地】電影紀念日CD       玉兔筆兩支是好力特別送我的,黑貓CD也是! 拿《電影紀念日》CD放旁邊,介紹一下阿飛西雅裡面的歌。      

 

 

 【七月小草地】小風的感謝狀      小風的感謝狀,內容特別提到我前些日子在看的【關係花園】一書:我們不一定要被愛,如果先去愛人也會學到什麼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