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飽的泡菜炒飯 

最近大飽在家的生活,

就是看看書、燒燒菜、看韓劇、倒垃圾、散個步…

有沒有非常的愜意?

這根本就是退休生活吧?!

 

以上文句中,

有個連我自己都驚訝的文字──

沒錯!就是燒燒菜!!

想不到我竟然在我媽的「調教」下,

已經會基本的炒菜,

因為我家晚餐通常只有簡單的家常菜,

所以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大事呀!

 

不過我還是會怕熱油一直跳出來,

每次都要先讓他們活蹦亂跳一下才敢繼續;

今天心血來潮,

難忘懷以前吃學校附近的泡炒,

還從八十元吃到漲價九十元,

所以上網去看一下泡炒的做法,

就立即去買一瓶韓氏泡菜(全聯現在特價29元←斤斤計較的媽媽心態);

自己炒泡炒給自己吃,

所以要和大飽朋友分享的是:

大飽最愛之《泡菜炒飯》!!

 

我發現泡菜的口感和餐館的差不多,

但是餐館真的很好賺,

一客泡菜炒飯的成本應該沒那麼多…

我對我自己第一次的手藝給予肯定,

就算有鍋巴我也吃的很開心(老王賣瓜心態,呵);

快和大飽一起加入下廚躲熱油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