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妳的眼淚流了幾回?

和自己的對話是否停滯不前?

那些糾結在心頭的

情緒反覆回憶回溯假想纏鬥

不要他過得好而自己也過不好

想要放手卻放不了手…

妳的難過或許我也懂

 

妳媽媽和她透過手機聯繫

媽媽哭了起來:感謝妳可以過來看她

 

我不認識妳

卻從她的口中知道妳為感情自殺

遺憾在我心中一直無限蔓延

淚水是對誰的懲罰?

他們的難過或許我也懂

 

人生總有面臨關卡的時候

那是旁人不理解的微不足道

我相信妳曾奮力在機會和命運前躊躇掙扎

希望另個世界的妳好走

希望這個世界愛妳的他們好過

 

 


●阿信問現場的觀眾:有帶手機嗎?打電話給你喜歡的人,把這首歌傳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